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绚彩沙画,创意无限——夏港葫桥村校外教育辅导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炎炎夏日,挡不住小学们的热情活力,夏港葫桥村校外教育辅导站近期组织了一次沙画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学生志愿者把一张张可爱的沙画卡通纸板分发给了孩子们,然后辅导员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沙画制作步骤及方法,以及颜色搭配等相关知识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动手制作。在志愿者及辅导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始观察示意图、调试彩沙,并在脑子里构思怎么上色。随后,孩子们亲手用牙签轻轻将模型上的图案轮廓每一部分揭起来,然后将彩沙轻轻的撒在上面,撒沙、调匀、抹平……沙画制作看似轻松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具有一定的难度。上色时需要很好的耐心,同时必须具备一定的色彩搭配能力,才能制作成一幅生动漂亮的沙画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憨态可掬的小猪、可爱萌萌的小恐龙、……一幅幅五颜六色的沙画作品在一双双巧手里诞生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亦提高了小朋友对色彩的分辨能力,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锻炼了他们的专注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