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暑期“艺趣”彩虹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天空愿意奉献出它广阔的胸怀,任白云飘荡;大地愿意奉献出它厚实的胸膛,任绿草占满;文幼教师义工愿意奉献他们的爱心,让孩子的童年充满幸福!

文林富昌幼儿园自2015年6月与社区联合开办“艺趣”彩虹课堂以来,几年来,他们针对部分孩子家中无人看管的情况,免费义务为社区家长提供托管服务。7月1日至10日,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教师义工的服务热情。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享受乐趣,教师义工们在设计课程时颇费心思,秉承让幼儿“在玩中学,在学中乐”的理念,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活动,既锻炼和提高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又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成长的快乐。

为期十天的“艺趣”彩虹课堂,以其独特的魅力让孩子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让家长感受到了温馨和感动!今后,文幼人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热心公益、甘为人梯的教师风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