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筑梦童心 扬帆启航
——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4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和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和太阳。六月,我们也迎来了毕业季,在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里,祝塘实验幼儿园“筑梦童心 扬帆启航”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孩子们盛装出席,走上红毯,迎接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红毯上秀出了孩子们自信的笑脸,签名墙留下了家长深深的眷恋……在幼儿园的三年幸福时光,孩子们感受着老师和小伙伴们的关爱,感受着“多维体验 以美育人”带来的多元体验,今天,在陈军副园长的致辞中,孩子们感受到了无限的爱与期望,在接过富有意义的毕业证书时,孩子们相信明天会更好。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展现,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孩子们的“三句半”、“毕业献词”、“街舞”、“时装秀”、“歌曲联唱”、“韵律操”……还有亲子表演和师幼同台。整场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了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