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感恩童心 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24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2019年6月22日上午,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隆重举行了“感恩童心 筑梦未来”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大班全体教师、孩子和家长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盛装出席,伴随着音乐走上了红地毯。随着主持人的亮相,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大一班颜子兮小朋友发言,稚嫩的话语诉说了对幼儿园满满的不舍。接着,孩子们表演了《最好的未来》、《毕业歌》等节目,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无限留念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家长们纷纷拿出相机,定格感人的瞬间、记录孩子的成长。随后,园长潘晓芳致辞,她饱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最后,孩子们从园长老师手里接过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走向毕业之门,为幼儿园的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长久的。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体验了快乐、收获了成长。虽然孩子们毕业了,但童年永不毕业,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伴、歌声常在、智慧同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