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激情六月,一年级新中队华丽首秀
发布时间:2019-06-20

六月是一年度学生学习收获的季节,在这样如火如歌的季节里,北漍中心小学一年级8个新成立的中队在学校举行的“爱祖国、爱家乡,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主题活动展示中完成了首秀,奏响了一曲华美的乐章。

北漍中心小学一年级各中队的主题活动从“小学生说两会”、“厉害了,我的国”、“我为祖国点赞 ”等方面入手,通过图片解说、情景再现、歌唱舞蹈、快板小品等形式围绕主题开展活动。小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用真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期盼。值得一提的这些新队员刚刚入队才一个月不到,他们规范的队会程序,标准的队礼,嘹亮的队歌,铿锵有力的呼号还有融入在展示活动中的澎湃情感展现了少先队员爱国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精神风貌给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

“一年级各中队的首秀展示非常成功,祝贺”。“角度非常好,用孩子自己的眼光看十九大,看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活动凝结了辅导员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活动有创意,效果很好,点赞……”

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北漍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队员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一3中队辅导员赵鸣红表示,作为新时期的辅导员更应该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带领新队员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黄惠刚)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