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我心飞扬,童心灿烂
发布时间:2019-06-18

又一年,青蝉的歌声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6月12日,长泾实验幼儿园南国分园迎来了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也是属于孩子、教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随着主持人的亮相,今天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大班的孩子们通过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来诉说对老师、阿姨和爸爸妈妈的感激。小班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朝气蓬勃舞蹈《天天向上》,中班的孩子也不甘落后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打击乐《中国范》,小班孩子的歌表演《星星的心》也得到了阵阵的掌声。武当少林,南拳北腿,中国功夫,博大精深,中国功夫属大班男孩最棒!女孩紧接男孩之后带来了充满动感的椅子操《眉飞色舞》。动感足球,快乐我秀,中班孩子带来了运动风的足球操《卡路里》,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才艺,并不时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长泾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