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心汇聚 舞动梦想 ——夏港实验幼儿园大班组毕业游园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17

盛夏季节,毕业季悄然而至。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季,为了落实“每个孩子都重要”的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都能展示自己的特长,在毕业季中感受自己三年的成长和变化,为此夏幼改变了以往毕业舞台汇报演出的形式,创造性地开展了毕业游园会活动。

在活动前期的准备中,孩子们通过调查、讨论、投票等方式确定了毕业游园活动的项目、场地、海报及美食等等,充分发挥了主人翁意识。孩子们还通过报名表,选择了不同项目的毕业表演,展现自己在幼儿园三年来的成长。

6月14日上午,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毕业表演馆: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这是一场彰显个性的表演。孩子们有的舞蹈、有的歌唱、有的炫酷、有的烧脑……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并不时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①欢乐演奏馆:

听,此起彼伏的音乐声让大家不由得停住了脚步。瞧,各种乐器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钢琴、葫芦丝、架子鼓……带给大家一场震撼的视觉、听觉盛宴。

②故事森林馆:

每位孩子落落大方的举止,口齿清晰的表达,抑扬顿挫的声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③童声飞扬馆:

在这里,孩子们用悠扬的歌声传递着童真,唱响充满梦幻的童年。

④七彩泥塑馆:

瞧,孩子们大胆地发挥想象,将彩泥制成了小动物、食物、花朵等各种各样的图案,色彩搭配协调,大胆创新。

⑤亲子表演馆:

爸爸妈妈们也是多才多艺,他们和孩子一起用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⑥最强大脑训练营:

一件件富有创意、形象生动的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孩子们开心地讲解自己的创作过程,与同伴和家长交流自己的发现,体验成功的喜悦。

⑦创造营2019:

用布、塑料袋、废旧包装纸等废旧材料制作成的一套套各具特色的“环保时装”,别具一格的设计、充满个性的造型紧紧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孩子们摆出了最美、最酷的姿势,带给大家一场美伦美焕、尽显风采的“走秀”活动。

⑧我是追梦人——演出馆:

舞台上,七彩的气球承载着孩子们的希望,星光闪烁,璀璨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家长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童年时代美好的画面。

※童年定格馆:

孩子们在游戏箱中抽取“合影任务卡”,按照卡片线索找到合影的对象,有的是找到幼儿园的一角、有的是邀请园长妈妈、有的是邀请保安叔叔、还有的是邀请食堂阿姨合影……记录下幼儿园的美好回忆。

※乐园休闲馆:

家长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着,有的制作沙拉,有的现场叫卖。摊位上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着不同孩子和家长的注意,他们来到摊位前,挑选着自己喜欢吃的美食。叫卖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

※离别传承馆:

小班和中班的弟弟妹妹为即将毕业的哥哥姐姐表演着节目,大哥哥大姐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了他们,留下自己的美好。

兴奋雀跃的孩子们就像展翅的雏鹰,充满能量,渴望探究世界,他们在夏幼收获了快乐、健康的成长,即将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毕业游园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曾经快乐的成长摇篮!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