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祝塘中心小学:让江阴啦啦操冲向世界舞台
——祝小启明星啦啦操队参加“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中午,祝塘中心小学启明星啦啦操队从南京返回,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之行顺利结束。

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为我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啦啦操赛事,本次为第七届,来自全国各地和境外的队伍汇聚了2000多名运动员。爵士、街舞、技巧、舞蹈,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大集体、小集体、双人等项目种类一个不缺,堪称世界啦啦操盛会。

祝塘中心小学启明星啦啦操队参加项目为儿童组小集体舞蹈啦啦操,本组参赛队伍达到12支。小队员们在场上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了全部动作,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最终获得第六名。尽管不是前三名,但能在这样华丽的舞台上,与全球各地高手过招,并且得到这样的成绩,师生们都很自豪了。

祝塘中心小学启明星啦啦操队自2015年组队以来,参加过全国冠军赛、全国锦标赛、全国创意啦啦操展示大会、中国南京公开赛等累计7次国家级和国际级比赛,最好成绩为全国亚军。一路走来,有汗水,甚至泪水,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是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