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群雄逐鹿篮球场,你争我赶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2日,2019“嘉博杯”江阴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打响。北漍中心小学男、女篮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以全胜的战绩领衔出线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今年的比赛和往届有所不同。一个是参赛学校多,男队报名有16所学校,女队也有8所学校。除了传统篮球特色学校以外,利港、璜土、河塘、澄江中心等学校也加入了比赛的行列。另一个是参赛球队水平非常接近。今年的男队比赛市实验小学、利港、立新、城中等几个球队在第一比赛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市实验小学、利港、城中实验男队分在“死亡”之组,球队实力接近,比赛甚为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实验小学对阵城中实验小学的小组比赛中,两队相互胶着,最后一分钟才见胜负。城中实验战胜去年冠军队市实验小学,爆出了最大的冷门。三支球队实力相近,均为2胜1负,最后小分计算定夺出线名额,城中实验小学男队最后无奈遗憾出局,虽败犹荣。

北漍中心小学的男子篮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均以大比分战胜夏港、辅延、河塘小学。女队分别战胜华西实验、澄江中心小学顺利晋级下个阶段的比赛。

“男队真正的比拼在4号的小组交叉赛开始”。在展望第二阶段时,黄寅教练这样感叹。“今年有2名主力主力队员被选人江阴市体校,球队锋线缺乏高大队员支撑篮下,实力明显下降,下面的比赛会很困难”。女队的决赛依旧是和长泾实验小学之间球技、意志的对决。

群雄逐鹿篮球场,你争我赶勇争先。面对挑战,总教练汪春延老师表示,北漍中心小学男、女篮球队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向前的作风,扬长避短,赛出水平,赛出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黄惠刚)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