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开展“筑梦童年,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了能给少年儿童一个展示魅力,放飞梦想,缤纷多彩的童年,5月31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祝塘中心小学开展了“筑梦童年,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

早上9:00,在少先队员们稚气的叫卖声中,红领巾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拉开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跳蚤市场,队员们带来的大部分是课外书籍和家里的闲置物品,活动结束,各班还捐出了部分的爱心善款。举办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培养了队员的交往能力,同时也培养了队员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诚信意识和理财意识。

下午,“筑梦童年,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表彰大会在积极向上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热情奔放的舞姿跳出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英语情景剧《the  three   friends》、口琴合奏《do  re  mi》、锡剧表演唱《绣红旗》、古筝合奏《唐诗联唱》、锡剧《和和睦睦更美好》、大合唱《库斯科邮车》等节目相继登场,少先队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还对百名启明少年、十佳少先队集体、十佳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特别是十佳最美小炎黄,是通过自主申报、事迹展览、队员民主投票选出的。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队旗带着希望迎风飘扬,笑脸伴随收获尽情绽放!这是一次积极向上的总结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励志进取播撒梦想的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趣味游艺活动正式开始。校园变身成了队员们的游乐场,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了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中。 母鸡下蛋、小马过河、趣味实验室……活动种类丰富、精彩纷呈,集趣味性、挑战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队员们或个人竞技,或组队参赛,争先恐后地尝试、游戏,玩得兴高采烈、不亦乐乎。

本次“六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祝小少先队员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队员,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队员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