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情暖童心 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祝塘实验幼儿园党团义工携手镇妇联在园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特殊儿童家里,给孩子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特殊儿童家中,王敏霞园长和镇妇联慰问组向特殊孩子家长了解了孩子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玩具、图书、画笔等学习用品;义工老师与特殊孩子一起开展了泥工活动,活动氛围融洽,现场互动热烈,孩子乐在其中;最后,园领导和妇联慰问组对特殊儿童家庭进行了精神慰藉,叮嘱他们一定要坚持为孩子进行康复治疗,党团义工们会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祝幼党团义工和政府积极关爱弱势群体、关爱贫困儿童、传播正能量的作用。不忘初心、温暖前行,未来,祝幼将继续把爱心散播,将温暖传递。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