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长寿实验小学:“米娃”淘淘乐 炫彩“六一”节
发布时间:2019-06-03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为庆祝第70个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江阴市长寿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米娃”淘淘乐活动。

活动现场,小“米娃”们在老师和各班家委会成员的带领下“摆摊设点”,玩具、图书、文具、生活用品、特色食品等应有尽有,异彩纷呈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兴趣和热情,他们争相选购商品,叫卖声,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

活动中,长小的“米娃”们扮演着多重身份,既是小老板,又是服务员,还是小顾客。为了吸引客人,各个班级对各自的摊位进行了精心的装扮,有的班级还派出了推销员卖力地吆喝着、叫卖着,热情地推销自己的商品:“看一看瞧一瞧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有创意的“商家”还推出了满额抽奖活动、促销活动;小收银员则不断地收取“米币”……

据悉,此次活动使用的代金券—“米币”,是小“米娃”们用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他们用“米币”换取了成功的快乐与满足,感受到了劳动与创造的伟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活动,不仅为“米娃”们创造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更使他们的智慧和能力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