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快乐体验,“足”够精彩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充分展示祝幼足球特色课程,扎实推进园本课程构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祝塘实验幼儿园举行了 第二届“快乐体验 ‘足’够精彩”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

精彩开幕,营造氛围

本次足球开幕式在胡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在护旗队的带领下,孩子们身着七彩运动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向主席台,随后亲子足球操在热烈奔放的音乐节拍下精彩呈现,孩子们稚嫩的动作,快乐的笑脸,家长们专注的眼神,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亲子足球,乐趣无穷

在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后,亲子足球游戏开始啦!《球儿滚得快》考验着亲子配合的默契,《极速运球》展示着速度的较量,《球儿漂流记》体现了家长和孩子的耐心和细致……游戏中,呐喊声连绵不绝,欢笑声不绝于耳,在趣味比拼中孩子和家长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游园盛典,快乐无限

在老师们精心准备下,各班利用家长资源开展了微讲座,随后中班年级组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开放自由的足球系列游园活动,家长以自主选择的方式带领宝贝们进行了有趣的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分别有“我是小射手”、“快乐运球”、“足球小大人”等形式多样的足球游戏。幼儿园内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

足球嘉年华活动开启了幼儿园足球文化之路,增进了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培养了幼儿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给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