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爱心祝幼 情暖宁夏
发布时间:2019-05-23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宁夏海原是国家贫困地区,自去年祝塘实验幼儿园与宁夏海原县第一幼儿园结对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仅为海原一幼的孩子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两园在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方面也经常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近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园充分发扬祝塘炎黄精神,开展了“爱心祝幼 情暖宁夏”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得到全园师幼的热烈响应,老师带领小朋友用实际行动慷慨解囊,向宁夏第一幼儿园捐赠了沙水玩具、积木等物资,给海原小朋友送去了一份充满爱心的特别的节日礼物。中4班的孩子们还和宁夏第一幼儿园中班的老师及孩子们进行了远程交流、视频对话,相互交流了各自的生活、学习以及地方特色,让孩子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牵挂。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本次活动,旨在从小培养孩子奉献愛心、关愛他人、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祝塘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社会公益活动,共同为孩子们传递一份爱心,撑起一片蓝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