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心希望”,炎黄大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六一”,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5月22日,价值5000余元的10箱60个口风琴带着祝塘中心小学炎黄大队暖暖的爱心,从祝塘出发,远赴宁夏,为宁夏海原第一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炎黄大队还将开展一系列爱心活动:一年级孩子加入炎黄大队,在加入前必须先做一件好事;红领巾跳蚤市场,队员们将捐出义卖所得,帮助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学校也将进行祝小十佳最美小炎黄评选,并隆重的进行表彰;祝塘中心小学高东霞校长带着全校师生心意,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亲赴宁夏海原一小,和那里的孩子们共度快乐的六一节……

多一份关爱,少一些淡漠,多一份奉献,少一点索取!炎黄大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尽我之力,帮助他人”的成长铭言。“是你谱就敬老乐章,默默无闻,甘于奉献;是你绘彩祝塘灵魂,赤心一片,万众敬仰……我们是小小“炎黄”,星火旗帜,代代相传。”这首炎黄大队的队歌将久久回荡在祝小的校园内,引领着全体师生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