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微笑走过六月
发布时间:2019-05-21

高考在即,如何甩掉思想包袱,缓解心理压力,赢在高考,这是所有高三考生关注的问题。为了减轻高三学生的心理压力,轻松迎接高考。5月19日晚上,华士镇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站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晓华老师,在华士高级中学礼堂为该校300多名高三年级师生作了《微笑走过六月》考前减压心理辅导讲座。

何老师从“与压力共舞”、“和成功有约”、“对生活微笑”三方面着手,与高三学生分享了如何在压力下发挥潜能的方法、如何正确看待高考并调整应考心态的策略技巧,以及如何保持积极人生态度的秘诀。

讲座贴近高三学生的心理现状,有效地缓解了高三学生的心理焦虑与考前恐惧,对高三学生的备考及临考具有指导意义,增强了高三学子迎战高考、必胜高考的信心。

(供稿:华士镇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