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
发布时间:2019-05-21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14日,江阴市第39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文林中学“东方文韵”口琴乐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乐器展演一等奖,在全市初中学校乐器展演中名列第二。

文林中学的这支口琴乐队得到了东方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文忠先生的无私赞助。虽创建时间不长,但老师的精心指导,家长一如既往的陪伴、理解与支持让这支乐队迅速成长。看,比赛前孩子们灿烂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成竹在胸。

江阴市每届的“百灵鸟”艺术展演都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每一所学校都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都有着极高的水准。文林中学的口琴乐队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同学们为大家演奏了《山楂树》、《巡逻兵进行曲》两首曲目。

同学们的演奏配合默契、节奏准确、声部清晰,美妙的琴声时而婉约如山间汩汩流淌的清泉,时而轻快如春风中迅疾的马蹄,让观众沉醉,令评委赞叹。文林中学这支全市唯一的口琴参赛乐队让大家耳目一新。确实,小口琴中真有着一个美妙的大世界。

 “小荷才露尖尖角,已有蜻蜓立上头。”相信以后会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孩子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给我们以更大的惊喜,也相信文林中学在口琴特色教育之路上会越走越远,打造不一样的精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