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做合格父母,为孩子起帆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工作,拉近社区与家庭的距离,5月18日,先锋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一期家长课堂,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热捧。来自江阴市德乐读书会讲师团讲师、长山中学的顾文伟校长老师为大家揭开家庭教育的真相。

顾校长从家庭教育面临的各种问题、怎样智慧解决这些家庭教育问题、问题解决后的良好效果这三个方面进行剖析,特别是对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赏识教育、爱心感恩教育、信任教育进行详细和耐心的讲解,授课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此起彼伏。

此次授课活动,紧扣新时代脉搏,让现场家长茅塞顿开,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家庭教育注入新鲜活力,为社区文明和谐奠定了基础。

本期家长课堂共四次课程,为期一个月,顾校长还将从《端正家庭教育的心念》、《真爱陪伴儿成长》、《夫妻恩爱儿成材》等三个方面对家庭教育进行详细讲解。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