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中心小学:踏五月欢歌 扬国球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0

乒乓球是一项集健身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文林中心小学一直把乒乓球运动当作学校体育特色,学校被评为无锡市乒乓球体育传统校。为促进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推广,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推进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2019年5月15-5月17日,学校又迎来了博雅体育节第四个比赛项目---乒乓球系列赛。

不管是1-4年级的趣味乒乓赛,还是5年级的乒乓球比赛,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充分发扬了我能我行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特别是5年级的乒乓球比赛,一轮轮精彩的对战,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个刁钻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同学们的实力和智慧。最终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乒乓的同学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