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中心:弘扬民族文化 振兴中华武术
发布时间:2019-05-16

伴随着江阴“武术进校园”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中华武术”的热潮弥漫于文林中心小学校园。三年级于本学期试点武术课,学校开设武术俱乐部。2019年5月15日上午,学校又迎来了江阴市海明武术搏击俱乐部一众武林高手的展示。

展示团均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武术系专科,分别是李玮瑭,臧家浩 李高阳 李灡潇等人武英级战将,全国武术冠军。长拳,棍术,刀术,集体展示,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武术精气神让全校师生赞叹不已,现场多次响起惊叹声和掌声。

通过展示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武术这一传统文化,并激发了浓厚的兴趣,都纷纷表示乐意参与到武术学习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