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30

亲子陪伴,关乎孩子一生。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父母都不能缺位,否则,不利于其人格的形成与完善。父母如何高效有质量地陪伴孩子,关乎孩子的未来。为此,4月29日晚,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特邀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示范项目指导专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幼教365》杂志执行主编、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南京师范大学高级访问者——蒲磊,对家长作《亲子陪伴的艺术和技术》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由四个部份组成:陪伴的艺术和技术、我和学校之间的双向选择、为什么要陪伴、陪什么,怎么陪。蒲磊主编从视野、兴趣、抖音、科普、创意、亲情、对话这几个话题切入,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家长娓娓道来陪伴的重要性。现场活跃的气氛,温暖的交流,使聆听者受益匪浅。

 讲座落下帷幕后,在场的家长们懂得了:跟孩子共同生活,才能共同成长。陪他玩、陪他聊、陪他去,陪出最聪明的孩子,陪出最幸福的家庭。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