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利港实小勇夺无锡市小学生足球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4日,无锡市小学生足球公开赛小学男子甲组比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利港实验小学男子足球队在各校代表队中力挫群雄,获得了该组冠军。

3月23日,2019年“新威杯”无锡市小学生足球公开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无锡市足球协会、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此次比赛男子甲组共有11支来自无锡各地的小学生足球队前来角逐,以五人制方式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

紧张激烈的赛场上,由于赛制不同于往日的8人制,孩子们在比赛开始稍显不适。教练员们排兵布阵、运筹帷幄,不一会儿,小球员们就熟悉了场上的比赛过程,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以灵活脚法、精准射门的足球技艺连克敌手,一路领先但不骄不躁,用激情和速度诠释着足球魅力,最终不负众望夺得比赛桂冠。

本学期伊始,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四方”合作项目在该校启动。自凯胜足球俱乐部成员入学该校后,致力于学生足球的培训和竞技,足球运动取得了新的突破,首次夺冠即证明了自己的强劲实力。

这块奖牌凝聚了孩子们和教练员的汗水和坚持,智慧与勇气,以及家长的鼎力支持与配合!梦想启航,这是个崭新的起点,祝福孩子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往无前,再获佳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