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利港中学足球小将王子淇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9-04-11

近期获悉:今年年初,江阴市利港中学足球小将王子淇同学入选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男子乙组国家队队员。近日,王子淇同学又成功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最佳阵容,今年5月,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举行的全球德国拜仁慕尼黑青年杯决赛!

“拜仁青年杯”是一项重要的国际青少年足球竞赛交流活动,由世界顶级豪门俱乐部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举办,被誉为青少年足球“小世界杯”,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举办八届,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支优秀青年足球队汇聚于此,展开激烈的角逐。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初中男子乙组国家队28名学生运动员由德国拜仁足球俱乐部青训专家负责在全国选拔产生,最终精挑细选10名运动员赴德国参加拜仁青年杯足球决赛,王子淇在此次选拔中成功突围,进入10人大名单。能与全球顶级的、最高水平的球队切磋球艺、交流学习,对于青少年足球队员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将对他们今后的足球之路产生深远的影响。

江阴市利港中学能涌现出王子淇这样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得益于学校与江阴市教育局在校园足球发展上的共同努力,在教育局的政策支持、方向引导下,利港中学充分利用自身及周边资源,引入优质高效的足球训练体系,配备良好的软硬件设施,提供稳定可靠的后勤保障,这样才培养出了王子淇这种校园足球的佼佼者,这是王子淇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江阴市利港中学,江阴市教育局通力合作的开花结果!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