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与爱同行,用心奉献
发布时间:2019-03-19

和风带来春的气息,在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祝塘实验幼儿园教师们秉持幼教人敬业奉献、关心和支持幼儿成长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开展着彩虹课堂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学期初,由教务处组织安排,年级组具体实施,根据幼儿兴趣挖掘丰富的活动素材,丰富彩虹课堂内容,精心设计每一个活动,鼓励幼儿参与活动,感受活动带来的乐趣。家长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及孩子的意愿自主报名,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自由、自主地参与活动中,体验美术活动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受音乐游戏带来的快乐,享受绘本阅读带来的温馨时刻。孩子们在此过程中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陶冶了情操;教师在这个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与关爱,用自己的力量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怀揣这份爱心,让我们肩负幼教人的使命传递温暖,带上爱心与孩子继续前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