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17日,华士镇关工委、团委在华士碧桂园广场联合主办“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暨华士镇少儿街舞大赛。

   共有68个选手报名本次大赛,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年仅7岁。比赛采用先分组后PK对决的方式,通过小组赛选出入围10强选手,再在10强中通过PK,选出四强,最后决出冠、亚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燃爆现场,气氛被小选手们的精彩演出不断推向高潮。选手们个性张扬、激情四射,酣畅淋漓秀出舞技,肆意展现活力青春。精彩纷呈的表演令评委和观众们也不由得随着节奏律动欢呼。

本次活动,得到了碧桂园公司的大力支持。决赛结束,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供稿:华士镇关工委  王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