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北漍中心小学教师踊跃参加延时看管义工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9

叮铃铃……下午放学铃声响起,北漍中心小学的21位小学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背起书包回家。他们又回到了教室,拿起当天的作业做了起来,值班老师一边巡视一边给同学们答疑释惑。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3月8日,北漍中心小学正式开展学生延时看管服务。延时看管服务主要针对家庭看管确有困难的学生,在正常放学时间家长不能接孩子离校的家庭先报名,学校再审核批准。延时服务从下午四点十分到五点结束。学校延时看管服务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打破年级和班级界限,统筹编排“班级”,组织学生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

据了解,北漍中心小学的现有延时托管服务学生21名,这些学生主要来自中低年级,基本上来自新市民家庭。延时托管采用教师义工服务,延时服务全部免费。全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延时看管服务工作,每位教师将根据学校的轮值时间表和自己的特长有计划开展义工服务。

北漍中心小学推行学生延时放学服务,教师踊跃参加延时看管义工满足了家长的需求,更是贯彻落实学校“崇实重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精神要求,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此举也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黄惠刚)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