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长泾镇组织召开关工会议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5日下午,长泾镇组织召开关工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班。长泾镇关工委全体人员、村(社区)关工委主任、学校关工委负责人、相关企业关工委负责人、民企关工委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泾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秋平主持。会上,钱科平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传达了《长泾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意见》。2019年工作意见结合本镇关工工作实际,提出了四大工作任务,第一,要把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改革开放40年历程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第二,要把办好校外辅导站、未成年人“零犯罪”和民企关工委创建这三项特色工作做实、做优、做亮。第三,坚持“党建”带“关建”,用新思想引领基层关工委建设提升关工委组织能力。第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大会宣读了长泾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充实完善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名单、“创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民企关工委工作指导小组相关成员名单。

会上,长泾镇教育关工委副主任谢颉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培育时代新人》的现场培训。谢颉就企业如何组织青工教育、村企校外辅导站如何联合学校开展彩虹课堂、夏令营活动以及假日课堂等进行了实例引领。现场培训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在座的关工骨干们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前,长泾镇党委委员、关工委主任蔡云作了小结。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上级关工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培育能担当时代重任的新一代长泾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长泾作出贡献。

长泾镇关工委通讯员   刘亚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