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实验幼儿园:陪伴孩子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9-03-19

——小班家长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特色,与幼儿园更好地互动,创造出家园共育的有利环境,3月15日下午祝塘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活动。

    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李爱卿老师进行了讲座,针对如何进行有效地陪伴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现场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家长明白有效陪伴的重要性,家长提出的疑惑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家长们听后频频点头,受益匪浅。

    讲座后,在班级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集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亲子活动,通过《送小猪回家》、《气球嗨翻天》、《齐心协力》、《火眼金睛》、《快乐传递》等亲子活动,家长们看到了孩子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亲子间默契欢乐的乐趣。宽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使得家长们畅所欲言,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通过家长活动,幼儿园、老师与家长之间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沟通与交流,调动了家长参与教育的热情,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