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常州市滨江经济开发区关工委来我镇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6日上午,常州市滨江经济开发区关工委主任张尚志一行24人到我镇参观考察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周庄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满平、关工委秘书长张闽江陪同参观。

张尚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宏村、山泉村校外辅导站,听取了站点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介绍,对辅导站完善的工作制度、到位的硬件设施以及充实的优秀师资表示称赞。

随后,张尚志一行来到周庄成教参观青少年校外教育辅导总站。来访人员在成教校长孔德彪的陪同下,参观了道德讲堂、舞蹈房、美术室等功能教室,观看了《给孩子们一片多彩的天空》专题记录片,听取了周庄镇青少年辅导总站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辅导总站的办站宗旨、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

张尚志认为周庄镇青少年校外教育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经验丰富,表示不虚此行,取到了“经”,挖到了“矿”,希望两地加强往来和交流,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