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全力以赴,创造辉煌
------ 璜塘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班潜能激发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今天距2019年中考仅剩94天!为进一步坚定璜中学子全力备考,冲刺目标,奋战百日的决心,我校特别邀请了江阴市青少年心理潜能专家,“知心叔叔”李昌林老师来校,为璜中毕业班学子以及全体初三家长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励志报告。

李老师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开始,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学习、责任和目标的理解。从犹太民族的强大,到日韩教育学生的艰苦,再到西点军校的校训解读,让孩子们渐渐明白,学习不仅要有目标,要有努力,更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战胜一切的勇气!更要懂得学会放弃,放弃安逸,放弃懒惰,放弃游戏,放弃无关紧要的一切!

学会感恩是一切努力的源头,对父母感恩,对师长感恩,对竞争对手感恩。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一个人的意志品质。请大声说出自己的目标,请大声喊出自己的奋斗誓言,整个会场的气氛,被璜中学子由心而发的呐喊声推向高潮。“当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全力以赴!”,铮铮誓言喊出了璜中学子决战中考、笑傲六月的必胜信心!

家长们纷纷上台,为孩子们送上了最温暖的拥抱和最真诚的祝福。初三班主任老师一一上台,鼓励孩子们全力以赴,以最顽强的斗志,最坚韧的品质,最刻苦的努力投入中考复习,为父母、为师长、为母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铿锵的誓言划过浩瀚的长空,激情的呐喊涤荡在我们耳边,九年磨一剑,六月来试锋,祝愿璜中2019届学子取得佳绩!

                                     江阴市璜塘中学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