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教园地
开心读绘本 巧手学手工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9日,江锋社区“微笑悦读驿站”新春过后开启了第一次活动,适逢三八妇女节,这次,协和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围绕女神节开展了一次亲子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志愿者老师给孩子们讲读绘本故事《妈妈的红沙发》,孩子们听的格外认真,对故事中妈妈的爱感同身受,都说妈妈最辛苦。活动第二部分,由妈妈孩子一起完成手工制作《美丽的妈妈美丽的花》。志愿者老师先介绍了制作过程,孩子们在妈妈的帮助下边听边做,年龄稍大点的孩子不需要妈妈的帮助也能独立完成。某宝妈说:“对妈妈的爱有多少,花儿做的就有多好。”孩子们听了,做的更认真了,他们要把对妈妈的爱变成美丽的花送给妈妈,因为妈妈是世上最伟大的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