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朝花夕拾》
发布时间:2019-02-14

“想到生的乐趣,生固然可以留恋,但想到生的苦趣,无常也不一定是恶客。无论贵贱,无论贫富,其实都是”一双空手见阎王”,有冤的得伸,就有罪的得罚。然而虽说是”下等人”,也何尝没有反省?”

朴素的语言,深刻的思想,这就是《朝花夕拾》。《朝花夕拾》是鲁迅先生的回忆性散文集,全书由《狗·猫·鼠》、《无常》、《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父亲的病》等12部分组成。鲁迅先生在用震颤心灵的文字追忆他的童年、少年和青年,情到深处是至文!

是一本叩响心灵之门的好书。像一位挚友,让我们深思,催我们自省;似一座灯塔,给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

让我们一起分享鲁迅先生“温馨的回忆和理性的批判”,让我们以书为伴,细心品读大师之作,畅游在文学殿堂之中,去丰富思想、开阔眼界吧!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