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华士镇开启趣味运动会闹春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2-05

金猪携福迎新岁。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华士镇文化中心底楼大厅热闹非凡,一场由华士镇关工委、校外辅导总站、文体科共同组织的家庭趣味运动会正在紧张而激烈、欢快而兴奋中进行,给节日中的华士平添了几份年味。

每年春节第一天举办家庭趣味运动会,已成为华士镇传统惯例。通过活动,不仅能营造“举家团聚,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日氛围,更能倡导全民健身、文明过节的理念,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本次运动会共有32个家庭80多人报名参加。比赛中,教练员将参赛家庭随机分成八组,按照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分别进行了乒乓接力、套圈过河、拯救地球和二人三足共四个项目的比赛。每一个比赛,都要求家长和小孩密切配合完成。在比赛中,每个家庭都是“严阵以待”,个个“摩拳擦掌”,使出了“浑身解数”,力争第一。比赛现场热闹而有序,并不时地传出“爸爸加油”、“快快快”“妈妈快跟上”的互相激励声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带给孩子和家长的,却是深刻而难忘的。孩子们不仅收获到了比赛纪念品,更收获到了那份开心和喜悦。

比赛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趣更有意义,我们每年都想来参加。一方面,可以增进亲子感情,让过年更有味;另一方面,能让我们的孩子从小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懂得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尽量少打游戏和不玩手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