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争做小炎黄 爱心暖包送真情
发布时间:2018-11-26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11月23日中午,祝塘中心小学的教师会议室里阳光四溢,爱心涌动,这里正在开展一场“争做小炎黄, 爱心暖包送真情”的捐赠活动。

当听说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新疆伊犁州霍城县的小朋友们有困难时,祝塘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团市委、少工委号召,开展了“小包裹,大爱心”的“爱心包裹”认捐活动。活动通过校红领巾广播发出倡议,尊重个人自愿原则,募集爱心捐款5000元,认购了50个爱心包裹,为这两个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各送去一份温暖。捐赠仪式上,来自全校各个年级的小炎黄们郑重地将代表着他们真情的“10元”、“20元”、“100元”……投入爱心募捐箱。想着尽自己的一点爱心,就能为贫困地区小伙伴的学习生活带来快乐,他们露出了真诚的笑脸。

“尽我之力,帮助他人”是祝小“炎黄”大队的成长铭言,每一位祝小学子就是这样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炎黄”的爱心接力棒,争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小炎黄”。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