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启明小锡班汇报演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2日下午,祝塘中心小学“传承锡剧文化,唱响幸福童年”小锡班汇报演出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小锡班学员的全体家长以及二、四年级的家长代表、学生代表。

演出在小锡班的团体基本功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曹佳怡的《红色的种子》,吴潇杰、孔欣雨的对唱《玲珑女》,李锦涵的《沙家浜》等节目让人赏心悦目,孩子们唱得字正腔圆,演得有模有样,唱、念、做、打,无不有板有眼。王小云、王榛煜、马明、孔欣雨等同学表演的锡剧小品《钱的味道》是一大亮点,内容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孩子们的演技让人回味无穷。全体学员表演的《双推磨》选段“推磨”和《锡剧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小锡班的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汇报了他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们中有3位同学在央视《过把瘾》栏目中获得“四星宝贝”奖,王榛煜同学在江阴市小锡班汇演出中获得一等奖和“小芙蓉”奖,另有7位同学分别获得小锡班汇演一二三等奖。

此次汇报演出,激发了更多祝小学子们对传统艺术锡剧的热爱,促进了家长们对传承锡剧文化和小锡班工作的认同、支持,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