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在绘本中遇见秋天》
发布时间:2018-11-22

这是一本适合孩子们在秋天读的绘本。

这本书插图设计优美。封面和封底满满的落叶,满眼的金黄,很快就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秋天的氛围。

故事以简短的文字吸引了小朋友,让孩子们自行分辨书中的角色和情境。有趣的插图,使小朋友不知不觉进入老鼠世界,以老鼠的眼光去发现秋天无穷的新鲜和奇妙,也学会了从外表、服装去判断谁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以及从老大到老十……这等于是让小朋友一下子结交了十四只老鼠做亲密玩伴,即使坐在家里,也能跟十四只老鼠到大自然里去探险、游历、劳作、嬉游……他们在秋天的田野里找食物,捡树叶,拔萝卜……最后一起找到老六,分享秋天的果实。这种不畏生活艰难、勇于自己动手,热爱自己家庭的态度,正是小朋友学习的典范。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