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长泾实小小锡班在江阴市第七届锡剧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0月13日——15日,江阴市第七届“学校小锡班”艺术展演,在江阴市实验小学臻美艺术剧场隆重举行。全市20个学校参加了此次汇演。在“形体表演、男生单唱、女生单唱、团体表演唱、对唱、小锡剧”六个项目上进行激烈角逐。

长泾实小小锡班近40名学员参加了本届汇演全部六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校园小锡剧《蓓蓓和蕾蕾》获全市第五名,女生单唱《《江姐》选段“看长江”》刘晨曦在女独27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第一名;男生单唱《王华买父》选段“小王华命不好”获二等奖,团体表演唱获二等奖,男女生对唱《南归记》选段“可记得”获二等奖。刘晨曦同学获得了汇演个人最高奖——“小芙蓉花”奖,学校还获得组织一等奖。

经过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终于在十月“黄金周”期间迎来了秋的收获。一场锡剧文化的盛宴,展现了当代锡剧人的传承与风采。(长泾实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